NEWS.最新消息

誕生日愛心活動 暨 乳酸菌研究室

2022. 07. 07 / 活動資訊

「可爾必思」攜手台灣民眾,讓孩子開心成長

7/7誕生日愛心活動,邀請消費者一同關注弱勢孩童、傳遞幸福


 「可爾必思」乳酸菌飲料是許多人童年時期的美好回憶,舉凡巷弄超商和各大超市皆隨手可得,它的酸甜滋味讓男女老少都難以忘懷!事實上來自日本的「可爾必思」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,為了延續「國利民福」*的產品初衷,台灣朝日飲料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及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,攜手舉辦7/7誕生日愛心活動,共計捐贈出52,512瓶《開心成長「可爾必思」》予弱勢孩童;當天也藉由《兒童乳酸菌研究室》課程,讓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所幫助的弱勢家庭孩童習得乳酸菌、發酵的知識,為健康建立基礎概念,讓身心往幸福邁進。

【新聞圖片】台灣朝日飲料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及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,攜手舉辦77誕生日愛心活動,共計捐贈出52,512瓶《開心成長「可爾必思」》予弱勢孩童。.jpg 


「可爾必思」1919年7月7日在日本正式上市,在日本有國民飲料的美稱,因其美味與健康的特色,在台灣和世界各國都廣受喜愛。台灣朝日飲料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、安得烈慈善協會的食物銀行計畫共同舉辦了7月7日誕生日愛心活動,邀請台灣民眾在活動期間2022/6/1~6/30至全聯福利中心購買《開心成長「可爾必思」》一手(6瓶), 「可爾必思」就捐贈一瓶給弱勢孩童!號召民眾共同響應活動,簡單的購買之舉就能成為幫助孩子的愛心,將幸福與健康傳遞到弱勢孩童手中;消費者的實際行動對孩子而言不只是支持,更是對他們成長的一種鼓勵。


此外,為了關懷弱勢孩童及共享企業價值,台灣朝日飲料在捐贈當天也替孩子們安排了乳酸菌知識課程,讓他們學習乳酸菌知識、體驗發酵過程,並了解蛋白質如何被人體有效吸收;透過寓教於樂的實驗互動方式和孩童們分享乳酸菌對人體的益處,希望他們每天都能充滿雀躍與歡樂,成為為了某個人的笑容而創造新事物的「小小乳酸菌博士」。除了捐贈《開心成長「可爾必思」》,讓孩童們開心補充乳酸菌、幫助消化道健康,台灣朝日飲料也期望藉由籌辦乳酸菌課程,為孩童們的身體與心靈健康貢獻一點心力。

【新聞圖片】藉由《兒童乳酸菌研究室》課程,讓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所幫助的弱勢家庭孩童習得乳酸菌、發酵的知識,為健康建立基礎概念,讓身心往幸福邁進。.jpg

 

「原來經過發酵的『可爾必思』跟檸檬一樣酸!」實驗過程中,孩童們透過觀察酸鹼試紙顏色變化,了解到發酵能夠改變味道跟酸度;而發酵後的蛋白質分子變小,也更容易被人體吸收。問到實驗中最有趣的部份是什麼?小朋友在課後表示:「實驗過程中的顏色變化很神奇!原本以為『可爾必思』只是普通的水加上酸甜調味,不知道原來小小的乳酸菌這麼厲害!」當天參與乳酸菌課程的孩童們,課程結束後也獲頒「小小乳酸菌博士」的認證書與文具禮物,帶著知識與快樂滿載而歸。

【新聞圖片】透過寓教於樂的實驗互動方式和孩童們分享乳酸菌對人體的益處,希望他們每天都能充滿雀躍與歡樂,成為「小小乳酸菌博士」。.jpg

 

台灣朝日飲料董事長大石立先生與1919食物銀行總監張謙方先生共同表示:特別感謝台灣民眾和「可爾必思」一起幫助孩童,有消費者的支持與實際行動購買商品才能有這次活動的誕生,最終希望大家都能「享受健康美味,讓身心喜悅幸福、一起well-being」。台灣朝日飲料也將持續創造超越期待的美味,提供快樂的生活與文化,以高附加價值品牌作為成長動力,成為兼顧國際化與在地化價值的企業。

 

*「可爾必思」誕生於1919年7月,產品根據創辦人三島海雲先生在《國利民福》的理念—「為人民謀求幸福」而開發。


top